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亲临MR.DIY参观指导

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亲临MR.DIY参观指导

Tuesday, Apr 23, 2024 0 comment(s)

324日下午,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在商会副会长、MR.DIY董事长孙薇的陪同下到SEACON SRINAKARIN商场MR.DIY店铺进行参观指导,详细了解了MR.DIY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将来的发展规划。

 

孙薇副会长表示,MR.DIY公司来自马来西亚,成立于20057月,旨在创造一个全家人的购物天堂。截至目前在马来西亚已超过370家分店,印尼12家,文莱4家。公司的口号是Always Low Prices,秉着让顾客购买价廉物美产品的宗旨,致力于提供合理价格给客户。她说,带着这一信念,MR.DIY201611日来到泰国,在SEACON开设了第一家分店,到目前共有80家分店,分布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孙微副会长表示,今年内,MR.DIY预计扩张到150家分店,到2020年将扩张到350家分店。

 

MR.DIY可提供超过上万种产品,五金、园艺、家居用品、汽车配件、电器、文具、运动器械、玩具、化妆品等产品都可以在店内找到。在泰国,最受欢迎的产品除了家庭用具外,款式新颖且更新快的产品非常受女性客户喜欢,文具及玩具等则格外受学生欢迎。另外,MR.D.I.Y每家分店皆由该公司直接管理,同时也是CPN集团,TescoBig C等商场的核心租户,与他们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孙微副会长说,有人曾质疑她为什么会与自己的竞争对手合作,但她相信,正是MR.DIY填补了这些霸级市场业务上的空白。

 

邝锦荣会长表示,MR.DIY在泰国从2016年开第一家分店到现在拥有80家分店,仅花两年时间,可谓发展迅速;店铺位置于大商场内,购物环境舒适便捷,店内商品种类齐全,价格低廉,消费者接受度高,客流量可观,是个非常有特色的企业;作为商会的会员企业,看到这样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很高兴。

 

邝会长还表示,MR.DIY的定位可以考虑在东盟市场布局。拥有6.5亿人的东盟市场,其背后带来的利润是不可忽视的。希望MR.DIY能越办越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物美价廉的商品。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