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陈氏宗亲总会一行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国际陈氏宗亲总会一行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Wednesday, Jul 4, 2018 0 comment(s)

2018年6月24日下午,国际陈氏宗亲总会执行会长陈炳球、副秘书长陈燕梅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孙薇、秘书长李洺菲的热情招待。双方就广东农副产品走出国门、发挥泰中侨商联合会连接优势进行项目合作,利用“一带一路”,把握泰国和广东经贸合作迎来的历史机遇推动泰国与广东积极发展、共同繁荣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座谈。

孙薇副会长对国际陈氏宗亲总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泰中侨商联合会是一个正能量,积极向上的商会,也是新侨企业家的家园,商会坚持在商言商,低调积极办实事,脚踏实地做工作的原则,积极主动地响应祖国“一带一路”倡议为中泰关系发展做贡献,牵头引进高科技项目入泰,建立高科技合作孵化器,竭尽所能为中泰企业做好对接服务。广东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是投资者的乐土,泰国身处东盟这一世界经济极富活力、发展潜力巨大区域的核心,现在更有“一带一路”倡议的加持,是广东投资者走出国门,走向东盟的门户,双方深化合作能增进两国人民民生福祉,为地区稳定发展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陈会长对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孙薇、秘书长李洺菲及商会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商会坚持“在商言商”的原则表示高度评价,并邀请泰中侨商联合会到广东访问。他表示“一带一路”后双方联系更加紧密,正是中国特色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好时机,双方应该抓住这一历史机遇,乘风而起,促进广东和泰国之间农副产品的合作与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拜访泰中侨商联合会,了解泰国的具体国情和各项法律法规,与泰中侨商联合会在未来进一步达成项目合作、共创共赢奠定坚实基础,认真落实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重要共识,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中泰关系。

最后,与会人员就利用“一带一路”,把握泰国和广东经贸合作迎来的历史机遇,实现泰国和广东共同发展的实际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