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华商私董会考察团李桂生一行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五邑华商私董会考察团李桂生一行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Monday, Oct 29, 2018 0 comment(s)

     2018921号下午,五邑华商私董会考察团李桂生主席携考察团代表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邝锦荣会长的热烈欢迎。双方围绕提高资源共享,实现项目对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邝锦荣会长对五邑华商私董会考察团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问候及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代表介绍了泰中侨商联合会的组成和近期工作成效。他表示,泰中侨商联合会是一个聚集了各地方性商会精英的组织,是一个凝聚了新华侨力量的创新型社团,商会始终坚持为新侨发声,打造新侨代表性社团而努力,未来的发展中,泰中侨商联合会也将为来泰发展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让来泰投资企业能更好的在泰国这片肥沃的土壤里生根发芽,枝繁叶茂。

     李桂生主席对邝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泰中侨商联合会与五邑华商私董会是两个匹配度极高的社团,此次来访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与泰中侨商联合会合作,利用侨商会的资源及优势,扩大五邑华商私董会会员企业的国际视野,填补海外投资的欠缺。李桂生主席表示对与泰中侨商联合会的合作充满信心,泰中侨商联合会给国内赴泰投资企业提供了一个有保障,安全性高的平台,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合作中能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实现项目的完美对接

     最后,泰中侨商联合会聘请李桂生主席为泰中侨商联合会海外顾问,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代表团名单尚有:江门建泰置业董事长刘汉标、香港鼎棋国际董事长吴铭棋、江门市拍卖担保典当协会会长黄励。

     泰中侨商联合会出席名单:副会长林茂强、常务委员陈王琳、执行委员邓紫阳。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