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建设温商项目企业家考察团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一带一路”建设温商项目企业家考察团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Saturday, Apr 27, 2024 0 comment(s)

     2018925日下午,一带一路"建设温商项目企业家考察团黄发静一行在泰国温州商会会长、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祁晓云先生的陪同下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邝锦荣会长和商会会员的热情欢迎与接待,双方就一带一路政策下,如何开展泰国投资事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邝锦荣会长对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考察团简单介绍了泰中侨商联合会的组成。邝会长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和影响力的扩大,泰国的投资机会也在不断增加,并且泰国的投资环境稳定,社会治安良好,是一个适合国内企业扩展海外业务的落脚地。邝会长说,中国的高科技产业夕阳产业在泰国有非常大的发展机会,如果能将中国夕阳产业引进到现阶段的泰国,可以新的形式让这些产业重燃生机。作为东道主,我们非常愿意为来泰发展企业牵线搭桥,提供服务。

     考察团团长黄发静对邝锦荣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且感谢泰国温州商会会长、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祁晓云先生引荐,让双方有机会进行深入的座谈。"一带一路"建设温商项目考察团在听取邝会长对泰国投资环境,投资法律以及泰国环境治安的介绍后,对泰国的投资非常有信心,希望双方日后能多交流,多合作。

     最后双方就在泰开展投资事宜达成共识,邝锦荣会长与黄发静团长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考察团名单:温州市打火机行业协会会长、温州市日丰打火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发静, 世界温州人杂志总编辑黄海滨马来西亚浙江华侨华人总会会长、日丰国际贸易(马)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卫东,河北省邯郸市温州商会会长马正扬,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名誉会长、意大利罗马PiSA宾馆董事长陈少敏,河北省浙江商会会长、石家庄骏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黄建厅 日本浙江总商会名誉会长、特灵集团董事长李建江,温州全国商会总会监事长、浙江日禾烟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  巴西温州同乡联合会名誉会长、温州得乐大酒店董事长叶朝忠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副会长、央中汇金(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旭哈尔滨市温州商会执行会长、北京七个柒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长林东盟温商联合会秘书长 、鹰君健康控股有限公司李向阳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王盛台州星星集团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周设辉美国纽约温州总商会会长、美国正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夏胜权温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 、浙江假日休闲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忠温州市正佳仓储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市皮革鞋料商会常务副会长范波仁。

     泰中侨商联合会出席名单:副会长祁晓云、冯文亮,常务委员陈王琳、邓紫阳。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