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阁下一行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阁下一行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Monday, Dec 24, 2018 0 comment(s)


2018126上午,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阁下一行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万主席对泰中侨商联合会参加会见的会员给予了亲切的问候,并与会员合影留念。

 

万立骏主席表示,看到泰中侨商联合会诸多年轻有为的企业家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他希望商会会员和在侨胞抓住一带一路建设、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泰国4.0”战略、泰国建设东部经济走廊等机遇,做中泰友好的使者、中华文化的传承者、一带一路的建设者、中泰共同发展的贡献者、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的支持者,继续为中泰两国繁荣昌盛、为中泰友好事业世代相传作出积极贡献。

 


万立骏主席是一名真正的科学家,多年来致力科学研究,创造了诸多科研成果,为中国科技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泰中泰商联合会将在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及诸位领导的指导下,抓住机遇,进一步跟进商会正在进行“一带一路”高科技孵化器项目,科学办会,打造实干型、创新型、科技型的新侨社团标杆。

 

中国侨联访问团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的有: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姚林楠,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何继宁,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桑宝山,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处长张亮,中国侨联办公厅副处长李志涛。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侨务参赞张东浩,秘书沈黎超随中国侨联访问团一同到访。

泰中侨商联合会出席接待的有:中国侨联海外委员、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副会长冯文亮、祁晓云、杨艳峰、林茂强、刘远江、罗正豪、于琳琳,秘书长李洺菲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