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会长第七次会议

泰中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会长第七次会议

Tuesday, Apr 30, 2024 0 comment(s)


16 日,泰中侨商联合会第一届会长第七次会议在商会值月副会长祁晓云辖下三信控股(泰国)有限公司举行,20 位商会会长共聚一堂,畅分友谊,共谋发展。

会议由副会长祁晓云主持,会长邝锦荣做最终总结并部署 2019 年度工作。

商会副会长兼本月轮值会长祁晓云总结2018 年度12 月份工作讲到: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商会的工作蒸蒸日上,在对外接待方面取得积极成果,接待了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广东省侨联黎静主席,江西省侨联张知明主席等众多访问团,并与中国侨商联合会等建立起紧密友谊;商会队伍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侨商精英加入到商会队伍中来;商会以侨搭桥与泰国侨团和中国侨团互助合作,搭建平台助推中国企业及会员企业的境外发展。新的一年,商会将努力以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开创侨商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商会各副会长充分肯定了侨商会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成果并各抒己见,为商会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祁晓云副会长提议商会联合其他在泰社团组织规划建立商会大楼;李栋副会议提议增强商会的商业氛围, “以商会商,以商会友”;何卫通副会长提议提高商会信息共享程度,利用商会平台助推会员进入泰国各行业协会,拓展信息面,提高会员参与度,营造全员参与局面陈金敦副会长提议举办大型商会活动,以有价值的方式吸引更多泰籍华人精英入会,关心中小企业发展;邱烨副会长提议商会应加大慈善工作力度,努力在主流社会中营造华人华侨新形象;王康平副会长提议创建商会特色,制定商会目标,打造商会的特色性,高度性副会长兼东部经济走廊分会会长高贵军汇报分会近期状况并公布分会下一步工作计划。副会长林茂强汇报泰中 人才库建立情况,并表示将努力做好泰中人才引荐工作


秘书长李洺菲就秘书处近期工作做出总结并感谢各会长长期以来对秘书处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她表示,秘书处将整合各会长提出的可行性建议并落到实处,秘书处也将继续做好服务商会的工作,为商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邝锦荣会长首先向与会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感谢各位副会长为商会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他一一回应会上各位副会长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分析归纳。同时对侨商会 2019 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商会的发展得益于中国侨务部门以及中国驻泰大使馆对我会的认同和指导;离不开泰华兄弟社团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离不开商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今天各位副会长共聚一堂为商会的发展群策群力,都提出了十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为新形势下进一步拓展我会侨务,商务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放眼商会未来发展,侨商会将积极争先创优,发挥独特优势,打造商会工作品牌,力争商会正在运作的项目早日落地。同时继续做好泰中经贸及文化交流的载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有:会长邝锦荣,副会长祁晓云,汪治国,王康平,叶希腊,林茂强,邱烨,李栋,刘远江,俞忠校,陈金敦,何卫通,高贵军,李长江,姚小勇,戴香顺,陈子震,秘书长李洺菲,常务委员陈王琳列席本次会议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