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合作共赢”——泰中侨商联合会EEC分会高贵军会长一行莅访侨商会总会

“同舟共济,合作共赢”——泰中侨商联合会EEC分会高贵军会长一行莅访侨商会总会

Friday, Apr 26, 2024 0 comment(s)

2019215日下午,泰中侨商联合会EEC分会高贵军会长一行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总会,受到邝锦荣会长的热烈欢迎和接待。双方互致新年祝福,并就新一年加强分会与总会间密切联系,深化项目对接与合作等,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座谈。


邝锦荣会长首先代表商会全体同仁对高贵军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总会的发展近况。他说,总会自成立以来,在泰中两国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指导下,通过资源整合、人才整合及资产整合,广泛团结来自中国20多个省市的优秀企业家,打造了一个强大的交流合作平台。他强调,泰中侨商联合会东部经济走廊(EEC)分会的成立是为了积极响应祖国“一带一路”倡议和“泰国4.0”规划,也为了更好的根据泰中两国政策导向,从国情、法律、金融等方面切实为企业家提供产业和项目对接服务。邝会长表示,他非常关心EEC分会的发展,并希望加强联络、共享资源、团结互助,共同为会员企业和来泰投资兴业的中国企业做好服务。邝会长说,不管是总会还是分会,泰中侨商联合会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在同一条大船上,一定要握稳舵盘、把准航向、齐力划桨、乘风破浪,共同驾驶泰中侨商联合会这艘大船驶向更加美好的彼岸!


高贵军会长邝锦荣会长和总会与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汇报EEC分会的会务情况。他说,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各社团前辈的支持以及总会章程的领导下,EEC分会始终坚持总会“在商言商,以商养会”的宗旨,团结EEC沿线的精英企业家,为会员企业提供项目合作信息和机会,分会内部气氛融洽,会员团结活跃,坚持慈善,在中国企业遇到困难时积极援助。高会长表示,创立EEC分会的初衷一是基于总会的信任,二是深感创业时无组织可寻、事倍功半的艰辛,为此下定决心要将EEC沿线的兄弟企业家们聚集起来,为在泰投资的企业家尤其是中小企业和个体户提供一个可信任和依靠的港湾,也为会员企业能获取更多的合作机会搭建平台。希望分会今后能得到邝锦荣会长和总会各位领导一如既往的支持,将EEC分会越办越好。

会后,邝锦荣会长和高贵军会长互赠纪念品,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泰中侨商联合会EEC分会来访成员还有:副会长梁建军、张造沾、俞斌、王霞、李井卫、陈臣、姜学军、宣晓东、陈则有、曾玉能、王风新、王开理、董伟、闫丽。

泰中侨商联合会总会参会人员还有:副会长冯文亮、陈金敦、何卫通,秘书长李洺菲,常务委员张永忠、陈王琳、张英英。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