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砥砺前行” ——泰中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一届执委会第四次会议

“心之所向,砥砺前行” ——泰中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一届执委会第四次会议

Tuesday, Mar 5, 2019 0 comment(s)


2019223日下午,泰中侨商联合会在浙商酒店十楼宴会厅召开第一届执委会第次会议,会长邝锦荣,副会长冯文亮、祁晓云、汪治国、叶希腊、林茂强、刘远江、孙薇、李长江、姚小勇、于琳琳,常务委员尚延明、张永忠、刁刻佳、黄五好、张英英、陈王琳、朱俊诚、殷宏志、李芳芳、齐斌、朱颖杰、汤敏,执行委员石金鹰、邓紫阳、刘鹏、邱小海、谢锐,泰中侨商联合会EEC分会副会长陈则有、廖礼奎4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本月轮值会长冯文亮主持,他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宣布泰中侨商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第四次会议的召开。


首先由副会长祁晓云代表商会汇报2019年度商会1、2月份工作情况。他说,过去的两个月里,在邝锦荣会长带领下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泰中侨商联合会参与、举办15场商务活动积极参与泰华社团和中国政府部门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在对外接待方面取得积极成果。他表示,商会发展稳步向前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同时,商会队伍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热爱侨务事业的商业精英加入侨商会,商会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


随后,由副会长孙薇汇报商会财务部近期工作情况。她表示,商会自成立以来严格执行商会申请、审批、用款的财务制度,切实保障了商会收入、支出、余额、重大支出等方面财务工作账实相符、有理可依、有据可查。


会上各位与会人员高度赞赏了商会2019年初的会务工作情况,并对商会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热烈、卓有成效的讨论。轮值会长冯文亮提议今年七月举办商会成立两周年的庆祝活动,并希望通过即将举办的2019第二十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与山东建立农产品交流合作的平台;执行委员刘鹏表示,中国的高科技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提议举办一次对国内高科技产业的调研活动;执行委员邱小海提议整合商会内部优势资源,从而带动商会内部会员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邝锦荣会长首先对全体与会人员送上新年祝福,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复,对商会全体成员不断为商会发展壮大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泰中侨商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在泰中两国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泰华社会各传统社团的大力帮助下,一直秉承“在商言商,以商养会”的核心价值观,做实了底蕴,拓展了外界形象,逐渐在泰华社会站稳了脚跟。他强调,“心所向,砥砺前行” ,侨商会应加强高素质侨务服务、队伍建设,进一步吸引热爱侨务事业的商业精英加入侨商会,继续发扬做实事的精神,在商会的会务工作以及发展方向上不断改革创新。并要继续做好新侨工作,推动泰中企业的合作及会员企业的发展,为泰中两国的文化交流及经贸往来做好服务工作,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不断实现个人、企业以及商会的新跨越。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