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法律交流与服务网络,共推重庆企业落地泰国”——重庆侨青会常务副会长、重庆华商会副会长戴子森率团到访侨商会

“共建法律交流与服务网络,共推重庆企业落地泰国”——重庆侨青会常务副会长、重庆华商会副会长戴子森率团到访侨商会

Friday, Apr 26, 2024 0 comment(s)

2019年3月5日下午,重庆西商律师事务所代表团在重庆侨青会常务副会长、重庆华商会副会长、西商律师事务所总裁戴子森的带领下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会长邝锦荣,副会长汪治国、史大佗、陈金敦,常务委员陈王琳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为重庆企业家在泰投资提供法律咨询和落地服务等话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及座谈。

首先,邝锦荣会长对重庆西商律师事务所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泰中侨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在商言商,共创共赢”的办会宗旨,通过整合泰华精英企业家资源,旨在打造一个“高素质、高学历、高市值”的泰华新侨标杆性社团。为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泰国4.0”和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政策,商会还特别设立了“侨商智库”、“法律委员会”、“项目落地对接服务部”等,且定期召开专题性研讨会,为来泰发展的中国企业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和对接服务。邝锦荣会长表示,戴子森团长年轻有为,带领着西商律师事务所一路前行,为重庆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可以共建法律交流与服务的网络平台,共同推进重庆企业落地泰国。最后,邝锦荣会长预祝西商律师事务所泰国之行圆满成功。

戴子森团长说,今天邝锦荣会长在百忙之中接待西商律师事务所代表团,并能与商会的各位精英企业家们进行座谈,让我们倍感荣幸。邝会长是泰华社会知名的侨领之一,多年来为泰中两国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以及侨务工作等做出了巨大贡献,令我们十分敬佩。随后,戴子森团长简单介绍了西商律师师事务所的组成情况。他说,西商律师团队凝聚了大量优秀人才,现有专职律师、律师助理二十余名,知识领域涉及法律、金融、企业管理等多种学科,多名律师有法院、检察院以及公安机关的资深从业履历,执业经验丰富,能够充分满足客户对专业化、优质化的法律服务需求。戴子森团长表示,此次来访泰国,也是代表律师事务所的一些重要客户了解在泰投资、建设、置业的基本流程,对接泰国当地法律行业人士,为未来重庆地区企业家投资泰国的法律事务需求做好服务工作。

座谈中,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主任史大佗表示,大拓律师事务所作为泰华社会知名的律师事务所之一,一直为中国企业家在泰新设公司、收购兼并、公司运营、知识产权保护、房地产开发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法律咨询服务,与西商律师事务所存在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可以共享资源、共同发展,为重庆企业家来泰投资保驾护航。

会后,邝锦荣会长和戴子森团长互赠纪念品,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代表团成员尚有:重庆西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管理委员会主任明烨,刑事诉讼事务部部长罗亮,民事、商事诉讼事务部部长樊星,综合管理部部长周卉,知识产权部部长游景森,知识产权部副部长何宇恒,主办律师张磊、任小雪、陶奇,协办律师、律师助理何天然。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