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商务厅陈越华副厅长率团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广东省商务厅陈越华副厅长率团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Sunday, Apr 28, 2024 0 comment(s)


201 9 3 6 午,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广东省政府驻东南亚经贸办事处主任李敬,广东省商务厅外资管理处副处长修文广东省政府驻东南亚经贸办事处主任助理吴旭君,省商务厅外商投资促进处科员姚祺勇,外资省商务厅管理处科员张丽霞一行在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的陪同下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会长邝锦荣,常务委员刁刻佳的热情欢迎。

邝锦荣会长带领广东省商务厅代表团参观商会,并做了简单介绍。他说,泰中侨商联合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迎合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引进来”,‘走出去’政策,努力为中国企业在泰投资牵线搭桥,希望在商会后续的工作中,能得到广东省商务厅各位领导的支持和指导,泰中侨商联合会也将积极响应广东省政府相关部门的号召,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锦荣邝会长代表泰中侨商会全体同仁赠送商会纪念品给陈越华{副词厅长,双方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