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智慧科技作翼,共建新模式会展平台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王照云董事长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以智慧科技作翼,共建新模式会展平台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王照云董事长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Saturday, Apr 20, 2024 0 comment(s)

2019年7月3日下午,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广东省粤港澳经贸促进会副会长王照云先生率团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会长邝锦荣,副会长陈金敦,执行委员林建光的热情欢迎,双方就以智慧科技作翼,共同打造紧跟高科技浪潮的新模式会展平台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座谈。

邝锦荣会长对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王照云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鸿威集团团队强大,人才济济,又与时俱进,坚持线上和线下同步展览,虚拟与现实相辅相成,鸿威集团俨然已成为国内会展行业一个强大的风向标。邝锦荣会长表示,泰中侨商联合会是一个“高素质”,“高学历”,“高市值”的创新型商务社团,商会秉承“以商会友,共享资源,诚信务实,共创共赢”的办会方针,致力于为泰中两国的企业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对接,法律援助,协助企业落地等服务,从而促进泰中两国的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相信双方在会展领域拥有巨大的合作空间。今后,希望双方共享资源,务实合作,共同打造以高科技为中心的会展合作新平台。

王照云董事长对邝锦荣会长和侨商会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是一家提供会展多维视觉数字化互动营销解决方案的平台型科技集团,以“专注,专业,专心”为理念,专注会展的组织实施和会展科技的研发应用。自2017年年起,集团与世界杰出科学技术团队合作,结合多维视觉数字科技,稳健进军线上展览平台,为全球企业提供线上线下多维视觉数字互动会展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影响全球的高科技会展公司。2019年9月19-21日期间,集团将组织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在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的Vend Asean东盟自助售货博览会。主题围绕国际自助系统与自助服务产品,东盟(曼谷)主题乐园,电玩与游戏展开。届时,我们将诚邀邝锦荣会长和侨商会各位朋友前来参观Vend Asean东 自助售货博览会,并希望与泰中侨商联合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开拓泰国乃至东南亚的会展市场。

会后,邝锦荣会长向王照云董事长颁发了泰中侨商联合会“海外顾问”聘书,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代表团成员尚有:亚太自助售货行业联合会副会长张玉红,广州巨咖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鸿章,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海外运营总监孔祥飞,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海外执行吴金荣,CAT电信公共服务有限公司客户经理翁小英。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