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李嵘阁下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李嵘阁下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Tuesday, Apr 23, 2024 0 comment(s)

2019721日下午,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常委李嵘阁下率友好访问团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中国侨联海外委员、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副会长刘远江、孙薇、朱俊诚常务委员陈王琳、肖娜,执行委员林建光等的热情欢迎,双方就推动侨青在教育、文化上的交流融合,以及促进泰中两国的经贸合作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邝锦荣会长对李嵘主席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李嵘阁下长期以来对泰中侨商会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邝会长表示,李嵘阁下作为增进泰中友好关系的使者,多年来为推动泰中经贸往来与文化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泰国与云南在贸易、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十分密切,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义的不断深入,尤其是泛亚铁路的推动,双方的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在此背景下,泰中侨商联合会将继续秉承创会宗旨,为泰中两国的侨商侨胞牵线搭桥,促进双方的务实合作,也希望中国侨务部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共同推动青年在教育、文化上的交流,培养新一代泰中友好事业的接班人,为共建泰中经济文化繁荣贡献力量。

李嵘主席对再次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感到非常亲切,对商会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邝锦荣会长长期以来为促进泰中两国经济繁荣所做的努力表示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他说,泰中侨商联合会成立时间虽短,但在邝锦荣会长和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快速发展,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加深泰中两国之间的友谊,促进双边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作出了重要努力与贡献。希望商会继续发挥优势,把握正确方向,为侨社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与泰中两国政府部门、企业共同努力,促进双边贸易便利,推动泰中两国在各个领域的经贸合作。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代表团成员还有:北京和顺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晖,北京建华聚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彦辰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