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10+6马来西亚国际服务平台代表团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东盟10+6马来西亚国际服务平台代表团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Thursday, Aug 22, 2019 0 comment(s)

2019年8月19日下午,东盟10 + 6马来西亚国际服务平台代表团一行9人在常委李明龙的陪同下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会长邝锦荣等的热情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建中泰马三国资源共享,项目对接的“海丝”服务平台展开深入的交流。

邝锦荣会长首先代表泰中侨商联合会全体同仁对傅妍凌主任及访问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马来西亚是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东盟国家,近年来,两国高层往来频繁,各领域友好合作不断深化,掀开了中马关系发展的新篇章。同时,马来西亚与泰国同是“亚洲四小虎”,两国GDP排名不相上下,经济发展概况相似,经商环境良好,各有。优势侨商会内部有多位会员与马来西亚有业务往来,涉及国际贸易,金融,房地产,建筑,物流,旅游,制造等行业;其中,我会副会长孙薇博士所经营的MR.DIY零售连锁品牌即是引进自马来西亚,目前已在泰国开设100多家分店。邝会长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大环境下,相信双方有很多潜在的合作空间,双方可加强互访交流,共寻商机,合作共赢。最后,邝锦荣会长祝愿代表团泰国之行获得丰硕成果,旅途平安顺利!

傅妍凌主任非常感谢邝锦荣会长以及侨商会各位同仁对代表团一行的热情接待。她说,东盟加六国(中国)贸易服务平台由“泰国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香港东盟加六国际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天津东疆东盟国际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和万雄集团等多家专业机构和知名人士联合组成,旨在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和‘走出去’战略而建立的“区域性专业外贸服务平台”,既具有品牌强,网络全,服务专业等优势,又存在针对性强,操作具体,重点服务区域明确等特点,在中国外贸领域具有创新意义此次。访问,希望能与泰中侨商联合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享资源,发挥东盟品牌和国际网络的优势,开展好海上丝绸之路建设。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东盟10 + 6马来西亚国际服务平台代表团成员尚有:傅宥骏,江秀松,陆美霞,江志辉,叶志强,邓舒翊,黄天成,冯艾薇。

泰中侨商联合会参会人员有:副会长戴香顺,常务委员肖娜,李明龙,王维,吴金荣,执行委员石金鹰,林建光。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