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经济走廊促进会执行会长杨仕龙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中国—东盟经济走廊促进会执行会长杨仕龙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Saturday, Apr 20, 2024 0 comment(s)

2019831日下午,中国—东盟经济走廊促进会执行会长、亚太国际控股集团驻曼谷办事处主任杨仕龙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会长邝锦荣,副会长叶希腊、戴香顺,常务委员陈王琳、王伟的热情欢迎。

邝锦荣会长对杨仕龙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向亚太国际控股集团佘伦凯主席的问候。邝会长说,我与主席相识多年,他年轻有为,是东南亚地区著名的华人企业家。随着中国政府全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实施泰国政府提出“工业4.0和东部经济走廊政策,以及东盟经济共同体全面建成,为中国与东盟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无限商机。中国—东盟经济走廊促进会在此背景下成立,将加速推进泰中两国乃至整个东盟地区的经贸合作与边境贸易的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络,把握机遇,合作共赢。

会长杨仕龙对泰中侨商联合会各位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中泰侨商联合会在邝会长的带领下,为泰中两国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以及祖国的侨务工作作出了许多贡献,令我倍感钦佩。为了更好地凝聚东盟华人精英,搭建华人企业家交流平台,促进中国与东盟的经贸合作,我们正在筹备成立中国-东盟经济走廊促进会,非常希望可以得到邝会长的指导和支持,并与泰中侨商联合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学习和借鉴侨商会的发展经验,把中国 -东盟经济走廊促进会越做越好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尚代表团成员有:国际亚太控股集团驻曼谷办事处助理钟柯林斯超,周开彬

据悉,亚太国际控股集团是一家跨国界,多领域发展的多元化创新型企业。业务遍布中国内地,泰国,缅甸,菲律宾,柬埔寨,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目前集团的重点项目为缅甸亚太智慧产业新城的开发与建设,缅甸亚太智慧产业新城位于泰国湄索与缅甸克伦邦交界的水沟谷,与泰国湄索仅隔一河,总面积120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达150亿美元。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