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驻曼谷办事处赵阳总经理一行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南航驻曼谷办事处赵阳总经理一行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Monday, Apr 29, 2024 0 comment(s)

2019 830 日下午,中国南方航空驻曼谷办事处总经理赵阳,销售主任陈佩玉,大客户业务负责人林灿一行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邝锦荣会长等的热烈欢迎

邝锦荣会长对赵阳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南方航空在泰国的业务发展和优质服务表示赞赏。他说,南方航空植根泰国 20 多年,是泰中两国友好合作,贸易互联互通和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赵阳总经理年轻有作为,脚踏实地,做了许多有利于南航在泰务实发展的实事,举办了一系列推动泰中友好的活动,受到泰华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泰中侨商联合会将继续支持南方航空在泰的发展,共同为泰中两国的客运,货运,旅游等各领域合作贡献力量。

赵阳总经理对邝锦荣会长和侨商会同仁多年来对南方航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作为南航在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服务机构,曼谷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与各界合作,让更多从泰国出发的旅客熟悉南航,选择南航,为旅客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未来,我们希望能与泰中侨商联合会建立起更多的合作,为搭建两国空中桥梁作出积极贡献南方。航空也将继续努力,为侨商会会全体会员及企业提供更加贴心,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