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浙江(温州)双向经贸投资交流会在曼谷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泰国—浙江(温州)双向经贸投资交流会在曼谷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Thursday, Apr 25, 2024 0 comment(s)


2019年10月18日下午,由温州市贸促会主办,泰国温州商会承办的泰国—浙江(温州)双向经贸投资交流会在曼谷会展中心BITEC MR222-223会议室隆重古董。泰国商务部副部长Sansern Samalapa博士,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朱维贞,浙江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吴莉芬,浙江省政府办公厅行政处副处长汪洋,温州市贸促会党组成员朱千吉,泰国温州商会会长祁晓云等60余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泰国商务部副部长Sansern Samalapa博士致辞

泰国商务部副部长SansernSamalapa博士首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随后他在致辞中表示,当今的中国经济体量大,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同世界的合作愈发广阔。令人欣喜的是,泰中关系始终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交替合作跨越多个领域,呈现出“一家亲”的特殊情谊,诗琳通公主殿下更是同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相信泰中友好关系将不断发展。

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致辞

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在致辞中表示,泰国是闻名于世的“佛教之都”,也是世界新兴工业国家和世界新兴市场经济体之一,更是“一带一路”重要国家,中泰铢之间的贸易交流密切,中国企业在泰国投资质量稳步提升,经济影响与日俱增,中泰之间的投资合作也已逐步形成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发展格局。刚刚结束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活动上,泰国尊敬的诗琳通公主获得了共和国“友谊勋章”,这是为促进取代人民传统友谊杰出的友好使者和推动全领域合作做出突出贡献者贡献的特殊我们期待泰国与浙江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在泰侨商继续秉持浙商精神,结合祖国“一带一路”符合与泰国“工业4.0”政策的契机,“跳出”。浙江,发展浙江”,为泰国与浙江两地的经贸交流与发展作出 的贡献。

温州市贸促会副会长朱千吉致辞

温州市贸促会副会长朱千吉在致辞中表示,温州人商行天下,诚行天下,善行天下,无论在哪里都能创造出神奇的故事。美丽的温州山水,独特的地域文化,孕育了温州人独有的精神气质,形成了爱国爱乡,思源思报,重德重义,务实求实的优秀品质。结果,近70万的温州人分布在世界131个国家,38万人活跃在“一带一路”沿线57个国家,出席今天交流会的泰国温州商会会长祁晓云先生就是温州人走向全球的践行者,引领者和创业创新的示范者。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双向经贸投资交流会,进一步开拓贸易市场,为推动泰国与温州两地的务实合作与发展铺路搭桥。

泰国温州商会会长祁晓云致辞

泰国温州商会会长祁晓云在致辞中介绍了在泰温商创业发展情况。祁会长说,逐步,泰国政府为了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以及结合中国国家“一带一路”替代,特别推出了“泰国4.0”发展模式。为了促进泰国与温州两地的经济交流,增进商贸合作,加强浙江和泰国的经济,贸易,金融,人文等活动,泰国温州商会于2016年12月正式成立。年的发展,商会现有会员单位110人数,基本上都是武装贸易为主。2018年泰国温州商会与泰国泰倍加企业战略合作协议,同年成立了以泰国温州商会为背景的泰国温商产业园集团,目的就是与泰倍加企业合作共同开发其所属的立盛工业园的2万亩工业土地。近期,泰国温商产业园和泰倍加企业又创立了浙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据此专门建设厂房出租,以租代卖(先租后买),或者厂房定制出租的服务公司,也 是为我们浙商走出来投资的一站式服务公司。我本人及泰国温州商会全体成员非常欢迎家乡的领导和企业家到泰国考察兴业,我们非常愿意为来泰发展的企业牵线搭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最后,祁晓云会长预祝该泰国之行圆满成功!

在本次双向投资交流会上,还仿古了温州市贸促会和泰国温州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由温州市贸促会副秘书长季信昌和泰国温州商会秘书长赵国卫签约。牌仪式,由温州市贸易促会副会长朱千吉授牌给泰国温州商会会长祁晓云。最后两地企业进行经贸交流对接。

温州市贸促会副秘书长季信昌和泰国温州商会秘书长赵国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温州市贸促会副秘书长季信昌和泰国温州商会秘书长赵国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泰国温州商会获授温州贸易促会驻泰王国联络处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泰国温州商会会长祁晓云赠送商会纪念品给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

温州市贸促会副会长朱千吉与泰国温州商会会长祁晓云互赠纪念馆温州市贸促会副会长朱千吉与泰国温州商会会长祁晓云互赠纪念馆

企业家们交流对接

企业家们交流对接

企业家们交流对接

企业家们交流对接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