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受邀出席第五届国际深圳社团大会开幕式暨欢迎晚会

泰中侨商联合会受邀出席第五届国际深圳社团大会开幕式暨欢迎晚会

Thursday, Oct 31, 2019 0 comment(s)

10月28日晚,第五届国际深圳社团大会开幕式暨欢迎晚会在泰国曼谷香格里拉酒店宝伦厅隆重古董,来自全球五大洲的深圳籍华侨华人社团领袖,华商企业家齐聚一堂,畅叙泰国副总理威沙努·戈岸,泰国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友谊共谋发展,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助力。会长吴欢,市侨办副主任刘昕,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会长王志民,第五届国际深圳社团大会主席,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第五届国际深圳社团大会执行会长,泰中深圳总商会会长郑楚标,第五届国际深圳社团大会执行会长,泰国深圳总商会会长谢崇通等出席大会。
值此国防部成立70周年和中泰建交44周年之际,第五届国际深圳社团代表大会,泰国副总理威沙努·戈岸致词时表示,深圳和曼谷是友好交流城市,长期以来联系紧密。泰国政府欢迎中国,深圳的企业家来泰国投资,充分享受泰国的相关政策。同时,泰国政府将为来泰投资的企业创造良好条件,提供鼎力支持。
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会长吴欢向海内外各界朋友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深圳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她表示,泰国和中国是彼此信赖的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好希望通过第五届国际深圳社团大会这个机会,逐步增加轴向纽带,汇聚发展潜力,深化交流合作,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政经发展,中泰替代友好发挥独特作用。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期待第五届国际深圳社团大会,进一步深化泰中替代及世界各国间多边务实合作,推动深圳国际化发展,为助力“一带一路”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促使新的规模贡献。
第五届国际深圳社团大会主席,泰国华人青年商会长李桂雄表示,举办第五届国际深圳社团大会就是要借发展的东风,共享时代的新机会,进一步深化深圳与世界各地的交流合作;就是要整合全球深圳人的优势资源,构筑起连通世界的经贸大网,为推动经济发展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做出侨界应有的贡献。
开幕式上,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艺术团为大会献上了一个个充满中国风的节目,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歌曲《我的太阳》《不忘初心》《来了就是深圳人》,杂技《飞天》《男子力量》……将当晚的气氛推向高潮。
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汪治国,杨艳峰,叶希腊,史大佗,俞忠校,陈金敦,孙薇,高贵军,戴香顺,顾问明大军,蔡荣庄,方舫,蔡伟才,常委邓媚,黄五好,林建光,黄世森,李明龙,王伟,吴金荣,陈泽钜,执委石金鹰,邱小海等出席了欢迎晚会。
据悉,第五届国际深圳社团大会旨在为全球深圳人,海外侨胞建设商务合作与资源共享平台,宣传推介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带来的新机会,引领广大侨胞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中泰替代及世界各国间多边务实合作,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今天,大会召开-深圳经贸交流会暨营商环境推介会,国际深圳社团圆桌会议等级重点活动。

泰中侨商联合会

http://www.thcca.org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