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合作 打造国际化品牌展会 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等拜访泰国工信部

协同合作 打造国际化品牌展会 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等拜访泰国工信部

Monday, Apr 29, 2024 0 comment(s)

2019年11月7日上午,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博士,泰国IMPACT会展中心主席顾问许国强,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照云,泰国指南针会展公司总经理吴金荣,秘书翁小英,一起就进行深层次合作,携手打造2020年泰国工业4.0科技展览会-中国馆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2004年泰国会展访客创造317.89亿泰铢收益到2014年飙升至808亿泰铢,随后逐年稳步上升。预计2019年泰国MICE座谈中,Kobchai先生表示,泰国会展行业模仿的表现可谓是一匹黑马。产业国际游客收入将达到1005亿泰铢,国际游客数量达124.8万人次,会展业已成为泰国经济重要的拉动力量,以及泰国政府未来20年国家发展计划中的新增长驱动引擎。在此背景下,他希望泰中侨商联合会,泰国IMPACT会展中心以及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等相互紧握距离,务实合作,泰国工业部也将给予本项目大力支持,力争共同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展览,助力泰中重新会展业的发展。

据悉,泰国工业博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泰国国家领导人每年都将成为嘉宾出席博览会的开幕式,全面展示了泰国工业的技术,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总体面貌,以及泰国工业多样,多元化的发展前景。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