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应邀出席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合并挂牌大会暨泰国(江西)海外仓揭牌仪式

泰中侨商联合会应邀出席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合并挂牌大会暨泰国(江西)海外仓揭牌仪式

Tuesday, Apr 30, 2024 0 comment(s)

12月15日晚,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合并挂牌大会暨泰国(江西)海外仓揭牌仪式在曼谷绿宝石酒店隆重举行,泰国前国会副主席兼上议院议长提拉德·米翩上将、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侨务参赞张东浩阁下、泰国席琳·荣颂亲王、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副主席、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李桂雄会长、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会长、江西省工商联李国勇副主席等海内外嘉宾共四百多人出席盛典,场面隆重。

大会上,我会邝锦荣会长被聘为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主席(名誉会长)。

大会主席提拉德·米翩上将为邝锦荣会长授予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名誉主席(名誉会长)证书

邝锦荣会长表示,近年来,泰国江西总会和泰国江西总商会始终坚持“抱团发展、务实共赢”的办会宗旨,广泛团结在泰赣籍侨胞,发挥联系广大赣籍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的合并必将进一步在团结海内外侨胞、促进中外交流和地方经贸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相信泰国江西总会(总商会)在邹璐潞主席、蔡智明会长等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定将进一步促进赣泰乃至中泰的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副会长冯文亮、汪治国、史大佗、姚小勇、戴香顺,顾问蔡伟才,常委尚延明、邓媚、王龙华,执委陈泽钜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