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过大年 中泰一家亲

开门过大年 中泰一家亲

Monday, Apr 29, 2024 0 comment(s)

国会驻泰王国大使馆于2020年1月20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开门过大年”迎新春活动。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川·立派,前国会主席,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主席培钦,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以及泰各界知名人士,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共6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中国农历鼠年新春。

使馆临时代办杨欣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极评价2019年中泰各领域工作实际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2020年是中国实现第一个“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中泰建交45周年。他说,中泰关系面临重要发展潜力,潜力巨大,前景可期。中方愿以建交45周年为契机,同泰方进一步分享机会,增进合作,推动重新建立关系在2020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宾们欣赏中国著名艺术家韩美林生肖艺术展,观看云南“天赐普洱”艺术团带来的富有中国民族风情的歌舞,民乐等表演,体验传统舞狮,写春联,贴福字等中国春节风俗,品尝饺子,春卷等传统节庆小吃,并在畅叙友谊中展望中泰关系的美好前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副会长杨艳峰,于琳琳,戴香顺,顾问蔡伟才,秘书长李洺菲,副秘书长岳群,常委邓媚,陈王琳,李海龙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