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武冈市侨务部门向泰中侨商联合会捐赠应急防控物资

湖南省武冈市侨务部门向泰中侨商联合会捐赠应急防控物资

Tuesday, Apr 30, 2024 0 comment(s)

2020年4月27日下午,旅泰湘籍优秀企业家,我会副会长戴香顺先生代表湖南省武冈市侨务部门向泰中侨商联合会捐赠了一批应急防控物资,戴香顺先生个人还为商会幸存者提供了酒精消毒液,为支持旅泰侨胞防治疫情防控工作,由我会邝锦荣会长接领。

说锦荣会长对武冈市委市政府,侨务部门以及戴香顺副会长的爱心指出表示感谢,对戴香顺副会长在本次抗疫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表示赞扬。他说,疫情初期,泰中侨商联合会积极组织会员幸存的善款和防控物资力量与祖国共同抗击疫病。疫情的信心。目前,泰国疫情防控成效显着,日渐好转,希望疫情过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戴香顺副会长首先特别感谢武冈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永宏先生,侨联副主席黎小兰女士在本次捐赠过程中提供的帮助和支持。随后,他表示,疫情当前,作为泰中侨商联合会的一成员,有义务为侨商会,泰华社会乃至泰国的抗疫工作尽一份力量,他希望能够在这非常时期发挥积极作用,转变侨商会平台,将防控物资及时分发给所需人群,让爱心传递给广大的泰国人民和旅泰同胞,大家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

一同到访者还有:旅泰湘籍企业家,泰国刘记卤味餐饮店总经理刘全云先生。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