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常委邓紫阳应邀参加“2020华商南粤行(中山)”活动

泰中侨商联合会常委邓紫阳应邀参加“2020华商南粤行(中山)”活动

Monday, Apr 29, 2024 0 comment(s)

11月10日,由广东省侨联,广东国际华商会,中山市侨联组织的“ 2020华商南粤行”活动在中山拉开序幕。

中国侨联副主席,广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静与美国美东华人社团总会主席梁冠军,广东国际华商会会长郭泽伟,美国潮商总会主席林辉勇等百余名华商,在中山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市长危伟汉会见了华商参与者成员。

泰中侨商联合会常委,广东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邓紫阳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11日上午,“ 2020华商南粤行(中山)”检查团还到岐江新城(石岐总部经济区),翠亨新区规划馆,中国科学院药物创新研究院中山研究院,中科富海(中山)低温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11日下午的古董的对接交流会上,华​​商就中山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资环境,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热烈交流,市有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据初步统计,此次华商南粤行(中山)检查活动,取得了明显的进步,除了向广东侨民移民推介会在双区建设背景下的中山潜力,增进了联谊,更加难得的是,包括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健康医疗,中医中药,软件学院,产业园区等众多约20个项目有意向投资中山。

目前,中山市侨联正会同有关部门,镇街建立联合对接工作机制,跟进后续服务,确保南粤行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泰中侨商联合会常委,广东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邓紫阳应邀参加本次“  2020华商南粤行(中山) ”活动。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