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律师协会监督委员会主席Phanit一行到访泰中侨商会

泰国律师协会监督委员会主席Phanit一行到访泰中侨商会

Thursday, Apr 25, 2024 1 comment(s)

2021年1月29日下午,泰国律师协会监督委员会主席Phanit Boonchamoi,泰国律师协会律师Chanawat Sarak在张永忠常委的陪同下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主席邝锦荣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泰国投资环境和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锦荣主席对Phanit先生,Chanawat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通过“一带一路”转变的深入实施,中国企业对外投资走出去步伐逐步加快,泰国作为“一带一路”沿途国家地处东盟中心位置,结合其投资优惠政策,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进入泰国这个新兴市场,特别是泰中合并共同加入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 RECP”,更是为替代发展带来泰中侨商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紧跟改变发展战略脚步,秉承“在商言商,以侨促商,侨商联合,合作共赢”的办会会员,致力于为泰中高层的企业建设良好的合作平台,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对接,法律援助,协助企业落地等服务。今后,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联系,深化侨商智库,法律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竭尽全力为中国企业来泰投资保驾护航。

Phanit先生对邝锦荣主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泰中重新的地缘关系和人民的友好关系,泰国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佛性社会的人文环境,极其有利于中国企业来泰投资发展。然而,投资,创业,道路总是会经历风浪,许多中国企业,因为缺乏对泰国法律法规的了解,因此面临的许多法律问题,阻碍其发展的脚步。向前,我们愿与泰中侨商联合会共同努力,帮助中国企业家更好地了解泰国的投资环境和相关法律法规,为企业家的投资决策提供依据,让在泰发展的中国企业能实现“有法可依”,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