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锦荣主席会见东南亚房地产协会会长魏勇  泰国建筑建材装饰商会会长吴勇一行

邝锦荣主席会见东南亚房地产协会会长魏勇 泰国建筑建材装饰商会会长吴勇一行

Thursday, Apr 18, 2024 0 comment(s)

2021年4月3日下午,泰中侨商联合会主席邝锦荣博士在会议室会见了商会副主席,东南亚房地产协会会长魏勇,泰国建筑建材装饰商会会长吴勇一行,各自围绕着“后疫情”东南亚房地产协会副会长邓勇,杨军,杨晓龙,陈愿来,青年歌唱家王璇等一同参加座谈。

邝锦荣主席对魏勇,吴勇两位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称赞两位会长年轻有为,在各自的领域颇有建树,随后简单介绍了侨商会发展情况。他说,侨商会成立至今,致力于为泰中取代的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平台,为泰中重新企业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对接,法律援助,协助企业落地等服务,主办和参与了一部分的泰中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对接活动,得到了中国侨务部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和泰国中华总商会等泰华主流社团的认可。以及建材装饰等行业的会员企业,希望各方能够加强交流,共享资源,合作共赢。

东南亚房地产协会会长魏勇先生表示,自己有幸能够加入到侨商会大家庭并担任副主席一职,感谢邝主席一直以来的培养和支持。的侨商智库拟议计划成立“东南亚房地产战略研究院”,致力于打造成为集房地产资讯,数据整合和解决方案为一体的房地产专家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强大的传播优势,努力把研究院建设成为在东南亚房地产领域权威的专业研究机构,推动以泰国为轴心的东南亚房地产业良性健康发展。

吴勇会长对邝锦荣主席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泰国建筑建材装饰商会的发展情况,他说,为了更好的宣传企业和加强交流互通,促进泰中装修家居装饰行业的深度交流,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建筑建材行业的企业家共同创立了泰国建筑建材装饰商会,大家抱团发展,共同打造中泰建材集散中心,建立以曼谷为中心,面向整个泰国,辐射整个东南亚的装饰建材市场。邝主席重情重义,乐于助人,为在泰新侨民的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得到邝主席一如既往的支持,助推商会不断发展,为泰中重建建筑,建材以及装饰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