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集团拜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H3C集团拜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Thursday, Aug 17, 2023 0 comment(s)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随着生产工具的改变,人类社会经历了原始农耕封建社会,机械化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社会,现在,社会已经进入了以互联网信息化为工具时代的社会。工具改变了,人们的思维方式也随之改变,解决各类问题的方法必然要改变。在全新的互联网信息时代里,寻求更高效更有机的发展方向成为了时代进步的必经之路。

8月4日上午,H3C集团沈志祥一行人拜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了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主席的亲切接待。

H3C集团是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该集团拥有计算、存储、网络、5G、安全、终端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该集团向高端市场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智能联接、边缘计算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新华三泰国总经理沈志祥Garreth介绍了H3C集团的发展历程,从公司名称到产业分支,从品牌故事到公司现状,这表示新华三集团在发展时秉承精耕务实,为新时代赋予中国智慧方面做出了很大成就。此外,他表示,新华三是HPE®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泰中侨商联合会主席邝锦荣向新三华集团公司介绍了泰国互联网产业和传统产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互联网信息化产业的发展前景良好,并且在泰国需求量很大,“互联网+”和产品升级有机结合有利于产业发展,新兴行业的发展可以提升产业发展的效率,将降本增效贯彻到底。

双方交换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H3C集团

沈志祥 新华三泰国总经理

张均佳 新华三泰国华资事业部总经理

温鹏 新华三泰国高级产品经理

泰中侨商联合会

邝锦荣 泰中侨商联合会主席

钟维志 泰中侨商联合会执行委员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