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区政府代表团莅临访问泰中侨商联合会,双方进行友好会谈

深圳宝安区政府代表团莅临访问泰中侨商联合会,双方进行友好会谈

Saturday, Apr 27, 2024 0 comment(s)

深圳是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风雨三十载,深圳一直以高速度著称于世,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用这句话来形容深圳速度再合适不过了。作为深圳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的重要承载区,宝安区凭借自身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和营商环境等,主动抓住历史机遇,积极谋划城区发展,向湾区核心枢纽冲刺,积极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民生幸福城。

2023年8月25日,深圳宝安区政府代表团一行十余人莅临访问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了主席邝锦荣,常务副主席陈金敦等人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热情问候后观看了泰中侨商联合会的宣传片。

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主席表示,近些年来,深圳稳步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深圳宝安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其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扮演着“湾区核心”的角色,承担着连接珠江口东西两岸的使命,泰中侨商联合会尽力联系中泰企业,发挥商会力量,大力加强与宝安区的经贸合作,为推动中泰经贸合作交流奉献力量。

宝安区委常委卫树强表示,深圳宝安是制造业大区、制造强区,特别是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宝安的产业结构升级势头猛、发展快,前景好,例如,全球每100台无人机里,有21台来自宝安;全国智能穿戴产品每10个有3个是宝安制造……在深圳全市20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中,宝安区6个增加值第一、3个第二、4个第三,培育了4个千亿集群,成为深圳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的主场,其产业结构充满活力,宝安区将完善产业链迸发强大的虹吸力,立足湾区优势,吸引越来越多的外资外商纷投资宝安,合作共赢。

宝安区福永街道党工委书记钟艳妮表示,深圳宝安区在农业、物流、科技、跨境电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希望在不远的将来,深圳宝安能够与泰国企业加强交流与联系合作,做实事,干实活,脚踏实地深化工作。从优化国际营商环境、增进周边区域民生福祉、大力发扬创新发展优势等维度谋划宝安发展,持续增强宝安的国际竞争力。

双方交换纪念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深圳宝安政府代表团:

宝安区委常委 卫树强

宝安区福永街道党工委书记 钟艳妮

及宝安区企业家代表十余人

泰中侨商联合会:

邝锦荣 主席

陈金敦 常务副主席

戴香顺 副主席

张明清 副主席

石金鹰 常务委员

编辑:邓宇

摄影:黄玮琳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