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会长会议 和第三次执委会议

泰中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会长会议 和第三次执委会议

Tuesday, Dec 25, 2018 0 comment(s)

2018122日下午,泰中商联合会于泰国山东总商会会议室召开了商会第一届第六次会长会议和第三次执委会议,对商会的下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布署。


会长会由秘书长李洺菲主持,商会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根罗、管理委员会主任祁晓云、泰中文化交流委员会主任冯文亮、法律顾问委员会主任史大佗和慈善委员会主任杨艳峰分别汇报了各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对各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随后,商会接着召开了第三次执委会议,会议由商会副会长、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根罗主持。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工商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士强及其团队参会。林总经理从泰国当前经济形势、工银泰国的发展情况、工银泰国的金融服务等三方面为与会人员详细的讲解了工行的发展以及业务范围。林士强总经理还表示,泰国现阶段经济稳定增长,且近来中泰经贸往来密切,随着东部经济走廊战略带来的投资机遇,泰国已经成为中资企业海外投资的热土。工银泰国从入驻泰国至今,辖属22家分行,拥有1200名员工,完全控股工银泰租公司且持股证券业务的联营公司FSS。工银泰国牵头并参与了众多泰国本地以及全球大型项目的融资,具有丰富的经验且拥有全功能牌照,能为在泰的中资企业提供全功能的金融服务。工银泰国具有公司金融业务、零售业务、机构业务、租赁公司、金融市场业务等五大支柱业务,为各类企业提供相应的服务。林士强总经理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工银泰国的信用卡、代发工资与借记卡、外国人房贷等业务


接着秘书长李洺菲就会长会决议内容向与会成员进行工作报告。会议决议2019年工作安排如下:一、徐根罗副会长继续跟进创建南部分会事宜,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二、冯文亮副会长负责联合商会及泰华的兄弟社团,加强与中国文旅部门的合作,定期邀请中国相关部门赴泰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及旅游资源等,同时于年后策划邀请中国积分制管理大师李荣给会员企业授课,提升企业家的管理能力,帮助企业发展。三、祁晓云副会长继续跟进商会访问中国侨、商务部门及商协会事宜。四、史大佗副会长规划于年后联合各社团举办一次大型普法推介会,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泰国法律法规,合法经营。、杨艳峰副会长规划年后举办一次慈善活动,对泰国确实需要帮助的群体精准扶贫,爱心奉献泰国社会。2019年上半年,各位副会长需完成推荐10位会员的任务,同时需保证推荐人员的质量。201911日起执行副会长轮值制度,由秘书处规划轮值表,轮值期间由轮值副会长处理商会日常事务,主持当月执委会议并策划一场别具一格的活动。


最后,邝锦荣会长对自由交流环节中会员的提问作出回应,肯定了会员提出的建议,并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说,今天各位提出的建议将对商会的发展提供巨大的帮助,希望今后商会部门各司其职,发挥实干精神,为商会的发展献策献力。会员除了进行商业活动,也应积极投身到侨务工作中来,积极参与侨务活动并向秘书处做好反馈工作。商会全体会员应时刻团结一心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和项目,增强商会凝聚力,携手共发展,向商会的目标——新侨社团的标杆努力奋斗。


参加泰中侨商联合会第一届六次会长会的有:会长邝锦荣,副会长徐根罗、冯文亮、祁晓云、汪治国、王康平、杨艳峰、叶希腊、史大佗、邱烨、俞忠校、孙薇、罗正豪、刘远江、姚小勇、戴香顺,秘书长李洺菲

参加执委会议的除以上人员外还有:常务委员尚延明、张永忠、陈云安、邓媚、刁刻佳、黄五好、陈王琳、殷宏志、李芳芳,秘书长李洺菲,副秘书长岳群、冯杰,执行委员赵倩倩、石金鹰、邓紫阳、蔡信实、邱小海、赵国卫,特邀嘉宾泰国河南商会会长刘超,工银泰国总经理林士强,工银泰国后贡龙、何宝泉、杨孟雷、杨洋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