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侨办访问团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吉林省侨办访问团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Tuesday, Dec 25, 2018 0 comment(s)

12月19日下午,吉林省侨办处长于再勇携同长白山易达白桦酒业公司董事长程彧、吉林大学教授陈立峰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邝锦荣会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加强联系、推进双方经贸合作关系以及如何在泰国推广吉林地方特色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邝锦荣会长对于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到,长期以来吉林省与泰国经贸往来密切,众多吉林企业家响应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倡议赴泰设立企业,我会副会长于琳琳女士就是吉林籍在泰发展的优秀企业家。此外,我会成员还涵盖中国27个省市在泰投资的企业家,约200名会员,均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邝会长表示,泰中侨商联合会是一个泰中文化及经贸交流的平台,旨在为泰中企业对接牵线搭桥,希望吉林省的领导们能多来泰国探望侨胞,进一步加深对泰国的了解,加强吉林省与泰国经贸往来,让更多吉林企业走出国门,深化中泰双方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于再勇处长发言表示,泰国社团与吉林的联系紧密、沟通频繁,建立了友好的交流合作机制。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此次出访主要目的是带领优秀的吉林企业家代表考察东南亚包括泰国在内的商业环境以及投资环境,推介风景秀丽的吉林和具有吉林地方特色的产品。在听取邝会长的介绍后,对泰国的投资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未来双方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随后,长白山易达白桦酒业公司董事长程彧女士和白桦酒研发者陈立峰教授向与会人员详细推介了吉林白桦酒的酿造原材料、酿造过程、白桦酒的药效等。与会人员围绕白桦酒在应当如何在泰国推广话题展开自由交流,会议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泰中侨商联合会参加接待人员名单:副会长于琳琳,执行委员石金鹰。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