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锦荣会长会见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驻曼谷办事处总经理赵阳一行

邝锦荣会长会见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驻曼谷办事处总经理赵阳一行

Friday, Feb 8, 2019 0 comment(s)


111日下午,邝锦荣会长在泰中侨商联合会会议室会见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驻曼谷办事处总经理赵阳女士一行,双方就资源对接及未来合作事宜展开友好交流

邝锦荣会长对赵阳女士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春问候。随后,邝会长简介了商会的结构和近期会务情况。他说,泰中侨商联合会是一个汇集了泰华商业精英的社团,历经一年多的发展,商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未来,侨商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侨商创新发展,助力更多的侨企在泰落地。商会也将全力支持南航公司在泰国的工作,希望未来双方多交流,多来往,多合作。


赵阳女士对邝锦荣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泰中侨商联合会。她说,感谢邝会长长期以来对南航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在听取邝会长的介绍后深感泰中侨商联合会在邝会长的带领下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为泰中经贸和文化交流做出巨大的贡献,希望未来南航能与泰中侨商联合会建立起更多的合作,为泰中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还有:南航驻泰国办事处销售经理钟鹏程,市场主任陈佩玉。      

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陈金敦,常务委员陈王琳,执行委员邓紫阳,王龙华等参加了会见,并与南航领导进行了合作交流和深度对接。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