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锦荣会长会见泰中吉林总商会会长于琳琳代表团一行

邝锦荣会长会见泰中吉林总商会会长于琳琳代表团一行

Saturday, Feb 9, 2019 0 comment(s)


2019130日下午,泰中吉林总商会会长于琳琳代表团一行拜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会长邝锦荣、副会长祁晓云、副会长戴香顺、常务委员黄五好、执行委员石金鹰、邓紫阳等的热情接待。值此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双方互送祝福,共庆新年。


邝锦荣会长对于琳琳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泰中吉林总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泰中吉林总商会作为一个新兴社团,一定要尊重老一辈华侨们,继承他们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更要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凝聚在泰吉林籍侨胞的力量,更好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化推进泰国与吉林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并祝愿吉林商会蓬勃发展。

于琳琳会长对泰中侨商联合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泰中吉林总商会的筹备过程、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她说,泰中吉林总商会的发展离不开泰中侨商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学习和借鉴泰中侨商联合会的发展经验为泰国和吉林双边合作、多边共赢提供机遇和平台,诉说我们吉林的故事。


会后,邝锦荣会长和于琳琳会长互赠纪念品,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泰中吉林总商会代表团成员还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隋秀琦、副会长赵颖、陈瑞清、纪海庆,会长助理陈王琳,副秘书长王秋月等。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