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锦荣会长会见北京启迪集团泰国投资考察团一行

邝锦荣会长会见北京启迪集团泰国投资考察团一行

Wednesday, Apr 24, 2024 0 comment(s)


2019130日下午,以丝路文化公益基金主任姚世洪为团长的北京启迪集团泰国投资考察团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会长邝锦荣的热情欢迎双方就一带一路政策下,如何开展泰国投资事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邝锦荣会长对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邝会长向代表团简单介绍了商会的组成和会务近期的发展情况。邝会长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和影响力的扩大,泰国的投资机会也在不断增加,并且泰国的投资环境稳定,社会治安良好,是一个适合国内企业扩展海外业务的落脚地。近年来,泰中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商会也将打造泰中高科技孵化器项目作为会务工作的重心,联手中国科学院、广东泰菱集团在泰国暹罗大学设立泰中高科技孵化器中心,已经进行到落地阶段。希望在“走出去,引进来”的大环境下,日后双方能加强合作,为泰中企业的对接做好牵线搭桥工作。


考察团团长姚世洪对邝锦荣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逐一介绍了考察团各位成员所涉及的领域,并从多方面阐述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北京启迪集团泰国投资考察团在听取邝会长对泰国投资环境,投资法律以及泰国环境治安的介绍后,对泰国的投资非常有信心,非常看好潜在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日后能多交流,多合作海外侨商企业与国内企业携手发展,共同描绘祖国建设的美好蓝图。最后,姚世洪团长祝愿泰中侨商联合会蓬勃发展,祝福邝锦荣会长及商会同仁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大吉大利。

会后,邝锦荣会长和姚世洪团长互赠纪念品,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考察团成员尚有:北京万里红科技集团总裁郑梅、太和投资董事长王亮、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前外交官张恩慈、北京食安链科技有限公司CMO仲伟国、北京新网众合媒体集团CEO董晓琦、北京新网众合集团董事长助理宗晓宇等。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