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主席、中国侨联海外委员梁顺,智利华人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智利江门五邑青年联合总会副会长梁历喜一行莅临泰中侨商联合会会

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主席、中国侨联海外委员梁顺,智利华人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智利江门五邑青年联合总会副会长梁历喜一行莅临泰中侨商联合会会

Saturday, Apr 27, 2024 0 comment(s)

2019226日下午,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主席、中国侨联海外委员梁顺,智利江门五邑青年联合总会副会长、智利华人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梁历喜一行莅临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会长邝锦荣的热情欢迎。双方就加强互访、深化合作等事宜,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座谈。

邝锦荣会长对梁顺主席和梁历喜副会长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泰中侨商联合会的发展情况以及作为创新型社团发展方面的新特点和新方向。他说,泰中侨商联合会作为在泰华社团新兴社团中独树一帜的创新型社团,一直秉承着“在商言商,共创共赢”的立会宗旨,坚持脚踏实地办实事的办会作风,广泛团结来自国内近30个省的优秀在泰企业家,旨在打造一个“高素质、高学历、高市值”的泰华新侨标杆性社团,并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泰国4.0”、东部经济走廊战略,为来泰华人企业落地保驾护航。邝锦荣会长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加强互访机制,共同为祖国、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梁顺主席对邝锦荣会长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秘鲁中华通惠总局的发展历程。他说,秘鲁中华通惠总局是秘鲁华侨、华人的全国性总机构,1884年开始筹建,1886年正式奉满清光绪皇帝御颁圣旨成立,创始人为清廷驻秘鲁公使郑藻如,取名通惠总局,意在“通商惠工"梁顺主席强调,秘鲁中华通惠总局自成立以来,秉承着“总理秘鲁华侨的慈善公益事业,加强华侨相互扶助,继承和发场中华民族传统,维护华侨权益”的宗旨,团结广大华侨、华人,维护侨胞权益,增进中秘友好交往。梁顺主席表示,泰中侨商联合会的发展方向和与时俱进的理念,令他感触颇深,希望双方可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祝愿泰中侨商联合会在邝锦荣会长的领导下蓬勃发展,为泰中两国的文化、经贸合作续写新的篇章。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