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副会长杨艳峰、何卫通一行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博士

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副会长杨艳峰、何卫通一行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博士

Wednesday, Apr 24, 2024 0 comment(s)

2019226上午10时,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副会长杨艳峰、何卫通一行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受到陈振治主席的热情接待

邝锦荣会长代表泰中侨商联合会全体同仁向陈振治主席致以新春的问候,并感谢泰国中华总商会和陈振治主席长期以来对泰中侨商联合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今后泰中侨商联合会将继续为推动泰中两国实现“共创、共商、共享、共赢”的长远稳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振治主席对邝锦荣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泰中侨商联合会长期以来为泰中两国繁荣和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邝锦荣会长多年来为泰华社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他鼓励泰中侨商联合会敢为人先,把握住“一带一路”战略和“泰国4.0”政策对接中的巨大契机,推动泰中两国在政治和经贸领域的深化合作,让“中泰一家亲”亲上加亲!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