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应邀参加2019年华为(泰国)移动通信大会

泰中侨商联合会应邀参加2019年华为(泰国)移动通信大会

Saturday, Apr 27, 2024 0 comment(s)


2019年4月5日上午,泰中侨商联合会、泰国川渝总商会在侨商会值月会长汪治国、戴香顺的组织下,应邀参加了华为泰国分公司在曼谷G Tower举办的“因聚而生,智能进化”2019年移动通信大会。大会的主题为数字化变革的智能时代,展示内容涉及5G、智能生活(AI包括智能家居,万物物联等)、智慧城市、物联网和云计算等高科技领域。在MTC大会上,华为通过演示高科技在各个生活场景中的运用,将现场来宾带入一个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智能世界,让大家从商业、体验、能力、合作等各个领域对华为的高科技产业有了全新的认知,收获颇丰。

参会人员: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冯文亮,秘书长李洺菲,常务委员邓媚、陈王琳、李芳、汤敏,执行委员邓紫阳、林建光,泰国川渝总商会副会长李柏伶、王彬,秘书长李海,理事卿明波、姚力今,会员郑红军等。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