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GT Dollar公司副总裁洪芸女士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新加坡GT Dollar公司副总裁洪芸女士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Friday, Apr 26, 2024 0 comment(s)

2019年3月6日下午,新加坡GT Dollar公司副总裁洪芸女士在泰中侨商联合会常务委员刁刻佳的陪同下到访侨商会,受到会长邝锦荣的热情欢迎。双方就泰国市场的投资前景和高科技产业的对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邝锦荣会长对新加坡GT Dollar公司副总裁洪芸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泰国的投资环境。邝会长表示,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和影响力的扩大,泰国的投资机会也在不断增加。同时,泰国也作为东盟核心国之一,投资环境稳定,地理位置优越,社会治安良好,是一个非常适合企业扩展海外业务的落脚地。近年来,泰中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商会也将打造泰中高科技孵化器项目作为会务工作的重心,联手中国科学院,广东泰菱集团在泰国暹罗大学设立泰中高科技孵化器中心,已经进行到落地阶段,相信双方一定会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新加坡GT Dollar公司副总裁洪芸女士对邝锦荣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激,并从多方面介绍了GT集团的产业结构。新加坡GT集团在世界各地设立多个分公司及办事处,贯通海外港澳,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旗下公司主要包括GT Dollar,GT机器人,GT移动,GT支付和GT保险,在AI机器人,区块链接技术应用领域,金融领域等均具有成熟的项目经验支撑。 ,集团很看好泰国的投资前景,尤其是房地产行业和保险相关产业,并收购了 拥有77年历史的 泰国 第一家保险公司 - 泰国经济公共保险公司( TSI  ),扩展泰国市场。希望今后能够与泰中侨商联合会在高科技,房地产和保险等产业建立交流合作平台,开展更多的实质性合作。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