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九次会长会议

泰中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九次会长会议

Thursday, Aug 22, 2019 0 comment(s)


2019年8月17日下午4点,泰中侨商联合会在中泰顺世代置业集团会议室召开第一届九次会长会议,会长邝锦荣,值月会长林茂强,俞忠校,副会长徐根罗,冯文亮,祁晓云,叶希腊,刘远江,陈金敦,何卫通,姚小勇,谢仕明,戴香顺,朱俊诚等10余位领导共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本次会议由值月会长林茂强,俞忠校主持。

首先,商会管理委员会主任祁晓云副会长代表商会汇报近期的会务情况。他说,2019年6-7月,泰中侨商联合会共参与,举办30余场活动,接待了中国赴泰考察和投资的政商界代表团,积极参与泰中两国政府部门以及泰华社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广建合作交流平台,为商会今后的扩展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商会还与多家会员企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助推会员企业的发展。希望泰中侨商联合会在邝锦荣会长的带领和商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加强高素质侨务服务,队伍建设,积极推动泰中两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商会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根罗副会长表示,作为泰中侨商联合会创会成员之一,他见证了商会的发展历程。两年多来,大家脚踏实地,逐步取得了中国侨务部门和驻泰使馆及泰华主流社团的认可,商会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对商会近期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各抒己见,为商会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冯文亮副会长提议,每月的轮值会长定期组织会员走访各大泰华,中资企业,增进交流,学习和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何卫通副会长提议,优化商会内部队伍建设,采用分组的网状管理方式,促进会员间交流,增强会员的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陈金敦副会长提议扩大“侨商智库”的资源链接和资讯多元化,为会员和企业家提供更优质的商业合作信息及平台;戴香顺副会长建议联合各大商会平台,发挥各大侨团的作用,整合资源,共建“泰中侨商服务中心”项目,为泰中侨商做好服务工作。

邝锦荣会长非常感谢各位会长为商会发展,壮大所做的努力,并逐一回复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他说,今天各位副会长共聚一堂为商会的发展群策群力,都提出了十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为新形势下拓展我会会务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对于商会下一步的发展,邝会长希望继续秉承“在商言商”的宗旨,切实推动商会进行中的几个大项目落地,携手全体会员,将商会打造成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的新侨社团标杆,为增进泰中友谊,促进两地经济繁荣奉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