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陈潇书记莅临泰国巴真乳胶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陈潇书记莅临泰国巴真乳胶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Friday, Apr 26, 2024 0 comment(s)

2019年9月17日,湖南省统战部副部长,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陈潇,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欧阳棠,湖南省财政厅行政处调研员王敬槐一行在泰国湖南商会会长刘纯鹰的陪同下,莅临泰中侨商联合会会员企业 - 泰国巴真乳胶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受到公司董事长,我会副会长,湘籍企业家朱俊诚的热情欢迎,并就公司现阶段在泰的发展情况做了相关的了解。

朱俊诚副会长向代表团一行简单介绍了泰国巴真乳胶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说,公司位于泰国“天然氧吧”,美丽的巴真府KIZ工业区湖南工业园内,工厂占地总面积万平方米。泰国巴真乳胶产品由泰国商业部,工业部,卫生部,环保部等泰国各级政府核准认证,其乳胶产品全部选用100%纯天然乳胶原料,并经过一系列的科学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高精生产工艺以及严苛质检,深受国内市场的欢迎。朱俊诚副会长还表示,非常感谢刘纯鹰会长为来泰投资的湘籍企业家搭建一个这么好的发展平台,巴真乳胶也将尽最大的努力,用最好的产品来服务家乡人民,为湖南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陈潇部长对泰国巴真乳胶有限公司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乳胶产品贴近生活,既满足老百姓日常生活的需求,又拥有改善睡眠环境,提升睡眠质量的功效,深受大家喜爱,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巴真乳胶公司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发展壮大!

在实地考察和深入了解了湘籍企业在海外的发展情况后,陈潇部长鼓励湘籍同胞发扬湖南人特有的“吃得苦,耐得烦,霸的蛮”的品质,在各自不同领域和行业发展并取得好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在家乡政府的引导和推动下,团结在泰湘籍同胞,共同为住在国与祖籍国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代表团还参观了工厂生产车间,成品展示区,公司展厅等,一行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视察工作。

代表团成员尚有: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联络处处长孙细飞,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外资处主任科员邓跃平,泰国湖南商会常务秘书长钟滨。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