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朱俊诚、秘书长李洺菲荣任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海外委员

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朱俊诚、秘书长李洺菲荣任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海外委员

Saturday, Apr 20, 2024 0 comment(s)

2019年9月11日,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这标志着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正式成立。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常委,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出席。

胡旭晟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侨青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侨界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新时期侨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省侨青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侨青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提升联系服务侨界青年的能力水平,努力成为有影响,有作为的侨界社团组织,同时希望广大侨界青年要主动融入大局,为中国和湖南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要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国和湖南与世界交流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在维护港澳繁荣稳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中发挥重要力量。

黄芳表示,侨青委是侨联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侨联做好新生代华侨华人工作的重要工作平台。她要求,省侨青委要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侨界青年,培养侨界接班人,壮大侨界新生力量;各位委员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主动带头创新创业,积极维护侨团和谐,做好侨界青年的楷模;各地侨联组织要重视侨界青年工作,支持他们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积极推动当地侨青会的组织建设和发展,争取在2020年每个市州侨联都要有侨青会组织。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章程”(审议稿),通报了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第一届委员会当选的会领导及聘请的荣誉会长,副秘书长名单,并颁发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及荣誉会长聘书。

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共有委员349名,其中海外委员128名,省内委员221名。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朱俊诚,秘书长李洺菲荣任海外委员。

湖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李国雄,团省委副书记梁威,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丹军,省侨联副主席庄启宁,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及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约300人参加会议。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