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合作 共同打造国际化品牌展会,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通力合作 共同打造国际化品牌展会,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Saturday, Apr 20, 2024 0 comment(s)

2019年9月20日,国家发改委重大项目评估与监察专员马最良,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王照云,泰国IMPACT会展中心主席顾问许国强,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会长黄文杰一同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会长邝锦荣,副会长俞忠校,常委吴金荣的热情欢迎。座谈会上,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泰国IMPACT会展中心和泰中侨商联合会三方就明年7月份在泰国IMPACT国际会展中心携手打造“泰国工业博览会中国馆”一事达成了合作意向。

邝锦荣会长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2019东盟自助服务产品博览会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泰国会展行业近年来的表现可谓是一匹黑马,自2004年年泰国会展访客创造317.89亿泰铢收益到2014年飙至808亿泰铢,随后逐年稳步上升,预计2019年泰国MICE产业国际游客收入将达到1005亿泰铢,国际游客数量达124.8万人次。会展业已成为泰国经济重要的拉动力量,以及泰国政府未来20年国家发展计划中的新增长驱动引擎。通过此次座谈,希望各方紧握机遇,通力合作,打造“泰国工业博览会中国馆”国际化的会展品牌,共同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王照云董事长表示,广东鸿威会展公司成立于2002年,一直以“专注,专业,专心”为发展理念,专注会展的组织实施和会展科技的研发应用。在明年的合作中,鸿威集团将为“泰国工业博览会中国馆”提供从策略到设计,再到制作落地的全方位服务,通过科学有效的,国际化的设计和品牌管理之道,构建卓越的品牌体系,塑造国际化展会的品牌形象。

泰国IMPACT会展中心许国强顾问表示,对于明年的合作,泰国IMPACT会展中心不仅为“泰国工业博览会中国馆”提供1-2万平方米的场地,还将提供一系列配套服务,力争将“泰国工业博览会中国馆”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据悉,泰国工业博览会已经连续举办6年,泰国政府高层领导人每年都将作为嘉宾出席博览会的开幕仪式,博览会全面展示了泰国工业的技术,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总体面貌,以及泰国工业多样,全方位的发展前景。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