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博士应邀参加国庆70周年观礼等系列活动

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博士应邀参加国庆70周年观礼等系列活动

Thursday, Aug 17, 2023 0 comment(s)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的古董,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演讲并检阅受阅部队。

中国全国政协海外代表,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中国侨联海外委员,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泰中文化产业集团总裁邝锦荣博士应邀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观礼等系列活动,现场见证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伟大时刻,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这次锦荣会长表示:“这次70周年国庆是我第三次受邀参加阅兵观礼活动,之前,我还参加了60周年国庆和9.3阅兵。每当我走进这样的火红,热情而又是庄严的场景中,我都会不由自主地被周围的一切感染,感动。特别是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充满信心和力量的'没有什么力量能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的时,十年前,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难辛而伟大的历程。作为旅居海外多年的游子,能够亲眼见证祖国的富强变化我我们海外侨胞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我衷心的祝愿祖国这条腾飞的巨龙,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祝福中国繁荣富强,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