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云南省委刘卫红专职副主委率团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致公党云南省委刘卫红专职副主委率团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Thursday, Apr 25, 2024 0 comment(s)

2019年10月19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中城建第十九工程局云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先华,致公党云南省委主任科员赵学升一行南访泰中侨商联合会,遇到会长邝锦荣等人的热情欢迎,双方就加强互访,深化经贸,文化与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说锦荣会长对反对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致公党云南省委领导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泰中侨商联合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进入中国“一带一路”倡义的不断深入,尤其是泛亚铁路的推动,泰滇两地贸易往来日趋一致,合作前景更加广阔。为积极迎合中国“一带一路”以及泰国4.0战略,商会特别设立了“侨商智库”, “法律委员会”,“落地服务部”等,为泰中替代的企业建造良好的合作平台。今后,侨商逐步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为来泰发展的云南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泰滇两地的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将“一带一路”,泛亚铁路的难得的历史转变转化为实现泰国和云南共同繁荣的历史契机。

刘卫红副主委对邝锦荣会长及各位商会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泰中侨商联合会一直是致公党云南省委的好朋友,双方联系密切,贵会邝锦荣会长多年随后,刘卫红副主委简单介绍了泰滇两地的经贸情况,她说,泰国与云南省是近邻,两地人民血脉相连,贸易往来取代,祖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实施和东盟一体化之后,越来越多的致公党党员企业,中资企业到泰国投资兴业。老挝三个国家,通过走访和研究,一是了解这些党员企业和滇籍侨商的发展情况,帮助他们更好的发展;二是聆听东南亚滇籍华侨华人的心声,将他们的诉求反馈给各相关部门;三是加强与海外侨团的联络,进一步推动云南的经济建设。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加强与 中侨商联合会的交流与合作,深化友谊,共同推动泰滇两地在经贸,教育和文化等领域的繁荣发展。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尚有: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陈金敦,常委邓媚、齐斌,执委赵国卫。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