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应邀出席泰国四川会馆 泰国川渝总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泰中侨商联合会应邀出席泰国四川会馆 泰国川渝总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Thursday, Oct 31, 2019 0 comment(s)

10月26日,泰国四川会馆,泰国川渝总商会第五届一点就职典礼在曼谷瑞士丽凯皇酒店隆重古董!

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徐根罗,林茂强,戴香顺,顾问蔡荣庄,蔡伟才,执委胡贵云参加了本次活动。

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徐根罗代表邝锦荣会长及侨商会全体同仁对本次活动的代表热烈祝贺,并在交替中表示,川渝地区商业文明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川渝商人乘着改革开放的浩荡东风,面对“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的重重艰险,勇往直前,突破各种困难,造就了百业汇聚,万商云集的天府之国。新一代川渝商人传承优良传统,谢晖会长,汪治国会长就是新一代川渝企业家的优秀代表,两位会长年轻有为,勇立时代潮头,成长了众多具有全国乃至全球知名度影响力的企业和企业家。领导卓越,,泰国四川会馆,泰国川渝总商会在他们两个的前进下,在各位理事及全体会员的通力合作下,广泛团结在泰川渝籍华人华侨,为川渝籍同胞在泰的发展减少了坚实基础,搭建了良好的经贸平台。一直以来,泰中侨商联合会与泰国四川会馆,川渝泰国商会 持着密切联系,双方交流互访频繁,谢晖会长,汪治国会长也在我会担任要职。我们非常欢迎广大的川渝籍企业家能够与泰中侨商联合会的企业家们,一起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增进泰中友谊,促进两地经济繁荣而共同努力。


嘉宾合影

泰国四川会馆,泰国川渝总商会成员合影

泰中侨商联合会参会人员合影

泰中侨商联合会

http://www.thcca.org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