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一届十次会长会议

泰中侨商联合会召开第一届十次会长会议

Friday, Dec 27, 2019 0 comment(s)

2019年11月10日上午,泰中侨商联合会在会议室第一次第一届十次会长会议,会长邝锦荣,值月会长陈金敦,何卫通,副会长徐根罗,冯文亮,祁晓云,汪治国,杨艳峰,林茂强,俞忠校,于琳琳,戴香顺,谢仕明,朱俊诚等10余位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常委潘丞仲,王伟,吴金荣,李海龙,执委陈泽钜等列席参会。大家共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会议由值月会长陈金敦,何卫通主持,他们对商会各位同仁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加本次会长会议表示诚挚感谢,并宣布泰中侨商联合会第一届十次会长会议的正式宣布。

首先,商会管理委员会主任祁晓云副会长代表商会汇报近期的工作情况。他说,2019年8-10月份期间,泰中侨商联合会共参与,举办40余场活动,接待了中国赴泰考察和投资的政务预算案,积极参与泰中取代政府部门以及泰华社会举办的此类活动,广建合作交流平台,为商会逐步的扩展与合作优势了良好基础。我会邝锦荣会长还受邀参加了国庆70周年阅兵观礼等系列活动,助力祖国的侨务事业发展。逐步,商会还与中国南方航空曼谷分公司扩大了大客户协议,为侨商会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根罗副会长表示,目前,商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各项会务工作正在有条不失真地进行。扩大商会作用力和影响力。

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商会近期的工作成果并就商会的未来发展各抒己见,献计献策。港澳大湾区考察之旅,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与泰国EEC东部经济走廊两大区域的战略对接;冯文亮副会长逐步联合部分地方商会于12月下旬共同举办中医药高峰论坛;祁晓云副会长首次明年七月举办“第一届侨商论坛暨泰中侨商联合会第二届干预就职典礼”;陈金敦,何卫通副会长编制泰国投资指南手册(极简版),以简约,实用,大众化等特色服务中小微型企业,初到泰国的投资者等;戴香顺,潘丞仲,陈泽钜对准依托侨商会平台,共建泰中侨商服务平台,泰中侨商教育服务公司以及电子商务平台等三大项目,更好的为泰中侨商做好服务工作;吴金荣替代由侨商会 头,联合泰国IMPACT会展中心,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以及泰国指南针公司携手打造2020年泰国工业4.0科技展览会 - 中国馆,力争共同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邝锦荣会长在总结中表示,成立会以来,商会内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风气和整合,领导班子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全体会员在幕后默默无闻的付出和无私奉献,大家为商会发展齐心协力,令整个商会充满了正能量。机会,他非常感谢各位代表会长以及全体会员为商会发展,壮大交易的努力。对于商会接下来的发展,希望我们继续秉承“在商言商,共创共”同时,他希望大家在推进各自事业持续发展的同时,以更加务实的态度迎接新挑战,继续谱写泰中侨商联合会的新篇章。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另外,刘远江副会长为本次会议赞助了一些知名品牌“御祥燕”泰国燕窝经典系列饮品,赠与每位参会人员品尝。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