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应邀出席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泰中侨商联合会应邀出席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Friday, Apr 26, 2024 0 comment(s)

2019年12月12日下午6时,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成立暨第一届指标就职典礼在曼谷拉查达瑞士酒店隆重古董,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戴香香,秘书长李洺菲,常委邓媚陈王琳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是“中国乌龙茶(名茶)之乡”,名茶铁观音的发源地,位居中国重点产茶县第一位,以茶为代表的安溪县,隶属泉州市,古称清溪,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安溪已有上千年的产茶历史,安溪劳动人民在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品种特性的基础上,完全创造了乌龙茶加工技术,还培育出优质卓越的世界,名茶-铁观音,创造了独具魅力的安溪茶文化。转化,安溪还是“中国藤铁工艺之乡”,工艺品畅销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

改革开放40年来,越来越多的安溪人走出国门来到泰国,在“一带一路”伟大的与泰国“工业4.0”的时代背景下,旅泰安溪籍同胞在陈伟龙会长的团结下,积极筹划建立了泰中福建安溪总商会,经历着安溪人爱拼敢赢,勇为人先,开拓进取的精神,利用“一带一路”伟大的东风,将安溪的茶文化,藤铁工艺等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到泰国及东盟,打造安溪人的海外名片,并为泰中替代经贸文化友好交流贡献安溪人的力量。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