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一行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江苏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一行莅访泰中侨商联合会

Saturday, Apr 27, 2024 0 comment(s)

2019年12月14日下午,江苏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率友好访问团甘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会长邝锦荣等的热情欢迎,双方就泰中侨务资源的对接及深入推进泰国侨胞共同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邝锦荣会长代表侨商会全体同仁对陈锋总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泰中侨商联合会一直与江苏省侨联保持着紧密联系,11月中旬我很荣幸受邀参加了在南京举办的“创业中华•江海筑梦”首届长三角华商大会,并与周建农主席进行了友好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伟大宏图。随后,邝锦荣会长简单介绍了商会的会务发展情况,他说,泰中侨商联合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以商会友,共享资源,诚信务实,共创共赢”的办会议程,为泰中替代的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平台。同时,商会十分重视与中国侨务部门的侨务对接工作,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国内侨务部门开展的各类活动,加强会员与侨务部门的联系与交流。我们希望在商会后续的工作中,能继续得到江苏省侨务部门各位领导的指导和支持,泰中侨商联 会也将积极响应江苏省侨务部门的号召,发挥泰中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陈锋秘书长对邝锦荣会长及侨商会各位同仁多年来为泰中两国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以及侨务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衷心感谢,他说,泰中侨商联合会成立短短两年,但却凝聚了一大批年轻有为、充满正能量的新侨企业家精英,以“高学历”、“高素质”、“高市值”的高起点定位取得了非常优异的会务成果,可喜可贺。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指示,支持长三角三省一市侨联策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实施,江苏省侨联将于12月16日在曼谷举行“江苏省侨联中医和中餐推广计划暨首届中国长三角华商大会泰国情况说明推介会”,以期更好地引导服务华商深入了解长三角、兴业长三角,同时,进一步推进中医文化、中国传统四大菜系之一的淮扬菜与泰国当地文化的融合。我们非常欢迎全球华商共享新时代江苏发展的新机遇,以世界视野,聚全球智力,与江苏一道扬实体经济之长,为长三角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城市群贡献才智,做助力江苏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的积极参与者。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尚有:镇江市侨联主席王永新,宿迁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太兵,南通市如东县侨联主席沈更生,江苏省侨联联谊联络部二级调研员刘芳,泰国江浙会馆副理事长张明清,泰中侨商联合会副会长陈金敦,常务委员陈王琳、殷宏志、王龙华、林建光,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朝睿律师等。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