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为在泰华文志愿者教师、中国留学生捐赠第二批应急防控物资

泰中侨商联合会为在泰华文志愿者教师、中国留学生捐赠第二批应急防控物资

Friday, Apr 26, 2024 0 comment(s)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肆虐蔓延,泰国疫情势势也日趋严峻,部分华文志愿者教师,中国留学生等人群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受到了严重威胁,泰中侨商联合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继3月31日为华文志愿者教师,旅泰中国留学生幸存首批爱心防疫物资之后,又积极展开行动,于4月15日再次为他们捐赠了第二批医用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分别提供给泰国华文民校协会志愿者教师,汉办外派教师,广西民族大学泰国校友会以及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棘罗大学,格乐大学,亚洲理工学院等单位和高校。

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会长表示:“疫情当前,各界在泰华人都面临防控物资紧紧的问题,在泰华文志愿者教师和中国留学生群体尤为凸显。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我们商会第一时间为全泰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志联),志愿者教师捐赠了首批防控物资。近日,我们又将筹集到第二批防控物资捐献给华文志愿者教师以及泰国各大高校的中国留学生,为他们在抗击疫情情过程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孔子学院总部驻泰事务代表王会昌先生代为领取防控物资

泰国华文民校协会代表代为领取防控物资

邝锦荣会长代表泰中侨商联合会为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幸存防控物资,由洪风院长(左二)代为接收

广西民大泰国校友会副会长饶双琳等代为领取防控物资

泰国学联代表代为领取防控物资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