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走访会员企业——富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Thaicharoen Plastic公司

泰中侨商联合会走访会员企业——富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Thaicharoen Plastic公司

Saturday, Aug 22, 2020 0 comment(s)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会员企业基本情况,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2020年8月14日下午,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会长率商会成员走访了副会长汪治国先生辖下的富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常委罗勇先生辖下的Thaicharoen Plastic公司,双方就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企业情况和发展可能性进行了深入交流。访问团成员尚有:副会长冯文亮,祁晓云,叶希腊,林茂强,文杰,陈金敦,戴香顺,常委陈王琳,黄世森,Thaicharoen Plastic公司罗旭,何鹏。

商会副会长,富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治国先生首先对泰中侨商联合会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位于泰国佛统府的富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于2014年正式投产,主要生产和销售满足通信行业的各种标准的光缆,设计和定制客户所需的特殊要求的光缆产品,还可以为客户提供通信系统的各种方案以及相关元器件,产品供应于泰国TOT,AIS,CAT,TRUE等大型通讯商,基本覆盖了整个泰国,市场份额列前茅。汪董还表示,经过泰国工业4.0及数字社会建设的进一步推进,5G通信,大型数据中心,信息服务等领域将迎来“爆炸式”增长,泰国教育部“远程教育网”项目,泰国广电局“村村通”项目等也将给泰国社会带来巨大的发展和改变,希望各位商会成员紧握可能性,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邝锦荣会长对汪治国副会长,罗勇常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称赞了富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Thaicharoen Plastic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说,多家公司从无到有,短短几年的新冠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了史无前例的严峻考验,每家企业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波及,但同时也是一次契机,希望通过即将走访,全面掌握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会员企业基本情况,挖掘新的发展契机,在后疫情时期充分利用商会资源进一步促进会员间交流与合作,共享资源,强强联合来积极应对疫情所带来的冲击,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更高的服务质量。

商会常委,Thaicharoen Plastics公司总经理罗勇先生对商会访问团来公司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是生产塑料包装制品相关的产品,公司一直秉承着“专业服务,客户为先”的服务态度,以“诚实待客,信誉为本”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高标准质量的产品。经过5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与泰国本地众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参与。

↑参会者在富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参会者在Thaicharoen Plastic工厂合影留念

↑左起:罗勇,戴香顺,祁晓云,邝锦荣,冯文亮,文杰

↑左起:黄世森,陈金敦,林茂强,汪治国,叶希腊,陈王琳

↑领导合影

↑参观富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富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富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Thaicharoen塑料工厂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