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会见泰中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邱谦一行

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会见泰中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邱谦一行

Saturday, Apr 27, 2024 0 comment(s)

2020年8月20日下午,泰中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长邱谦,副会长胡鑫到访泰中侨商联合会,受到会长邝锦荣,副会长祁晓云,常委王海军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会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邝锦荣会长最初对邱谦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年伊始,疫情突发,泰中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在邱谦会长的号召下第一时间开展行动,为泰中今天,贵会一行的来访,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加深了解,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访和互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共同发挥作用。纽带作用,建立新华人华侨民沟通平台,引领侨商创新发展。

邱谦会长对邝锦荣会长及侨商会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泰中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的成立主要目标是打造泰中重新间的健康旅游,健康食品,健康运动,健康医疗等项目的服务平台,为泰中替代各行各业单位寻求最优的解决方案,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从而为替代间的各行业树立良好口碑,为开拓更广泛的市场做准备。日后,希望能够继续与侨商会深化合作,更好的服务替代企业。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