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拜访泰国高等教育、科研与创新部新任部长阿奈博士

泰中侨商联合会拜访泰国高等教育、科研与创新部新任部长阿奈博士

Thursday, Apr 25, 2024 0 comment(s)

2020年8月27日下午,泰国高等教育,科研与创新部新任部长阿奈博士会见了泰中侨商联合会选举,阿奈部长与邝锦荣会长及其中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交流中,阿奈部长表示,泰中替代是亲密的友好近邻,友谊源远流长,彼此之间,相互围绕“一带一路”替代,产能合作,泰国4.0战略,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建设等积极开展合作,尤其是在科研,教育领域的深化合作,为泰中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疫情期间,旅泰华人华侨们为泰中替代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泰中侨商联合会继续发挥好轴向纽带作用,进一步促进交替间的交流与合作,让“中泰一家亲”亲上加亲。最后,阿奈部长祝愿泰中友谊万古长青!

泰中侨商联合会邝锦荣会长携商会并向阿奈博士就任泰国高等教育,科研与创新部部长敬献花篮表示热烈祝贺,并拥有了4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泰中侨商联合会成员有:会长邝锦荣,副会长徐根罗,祁晓云,汪治国,王康平,杨艳峰,叶希腊,林茂强,史大佗,文杰,俞忠校,陈金敦,孙薇,罗正豪,姚小勇,戴香顺,谢仕明,秘书长李洺菲,顾问罗亚蒙。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