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会见泰国河南总商会会长刘超一行

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会见泰国河南总商会会长刘超一行

Saturday, Apr 27, 2024 0 comment(s)

2020年8月26日下午,泰中侨商联合会会长邝锦荣在接待室会见了泰国河南总商会商会会长刘超、常务顾问刘忠秋、副秘书长法俊楠一行,双方就加强互访、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侨商会副会长祁晓云、陈金敦一同参加了座谈。

邝锦荣会长对刘超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泰国河南商会作为豫商在泰国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促进豫商在东南亚地区的繁荣发展肩负着重要责任。一直以来,两个商会之间始终保持着密切的联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访、深化合作、携手同行。

刘超会长对邝锦荣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泰国河南总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联络乡情乡谊,发挥纽带作用,全力搭建泰豫两地对接合作平台,推动旅泰侨胞参与家乡经济建设。特别感谢邝锦荣会长及侨商会对旅泰豫籍乡亲的关怀和帮助,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增进了解、共享资源,服务好广大的旅泰豫籍侨胞。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Leave Your Comment